咸鱼咕

咸鱼咕

查看介绍

【全员向】【人机】基地来了一个比神子更熊的怎么办?(2)

#非乙女向

#极度ooc

#小学生文笔警告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你:和神子一样会跑到现场的熊孩子。大佬属性max,人狠话不多。

关于神奇的脑回路这件事

第一次看到体格娇小的赛博坦人阿尔茜的时候你满脑子都是:诶?哪个大佬出的cos

看到磕完药后的老救,你的第一反应是:诶?塞伯坦人可以随便换自己光学镜颜色吗?

第一眼看到声波的时候你的注意力不是他脸上黑的能反光的液晶屏,而是再往下点的地方

“这家伙有脖子吗?”

得知激光鸟平时是扣在声波的胸前时,你惊讶的把内心话说出来了:“所以说赛博坦人还可以变成bar??!!”

#保护平胸少年,人人有责。

你平时不爱说话,所以当神子等人在打游戏的时候你在画画,神子在捣蛋的时候你在画画,神子悄咪咪的闯入环路桥的时候你还在画画,不过先阻止神子的熊孩子行为,然后看你心情,是跳入环路桥继续神子的熊孩子行为还是继续画画。

#不跳入环路桥我怎么看虎子的细腰美腿?

你的画本一直是熊孩子杰克的重点关注对象当然他们没得到你的允许是不敢翻你的画本。他们当然不知带你的画本里满满当当的都是领袖的巨胸细腰大长腿。

#领袖的身材有那么好!

你基地里和谁都混的开,笑嘻嘻的看着对方谈话。唯独和领袖在谈话时头也不抬。以为你对他有什么偏见,私下找你谈过,谁知道你冒出一句“和你说话,脖子酸。”

柱子“……要不我说话的时候弯个腰?”

“不不不不用了,谢谢”

#一弯腰就能看见柱子的胸和锁骨,这谁顶得住阿!

轮你平时有多熊?熊到连老救都被你戏耍过,还创造了让老救一天连喊20+“I NEEDED THAT!”的记录。

为了庆祝和轮子们认识以来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三个孩子大冬天的晚上就把窝在被窝里瑟瑟发抖的你拉到基地布置基地给tf们一个惊喜。

看着孩子们欢乐的亚子,再想想你还没转学前在中国日日夜夜连节假日都在写中考模拟卷的心酸史……emmm作业少就是好。

  为了报复远离被窝之仇,你决定让成绩中下游的神子,杰克感受一下被中国应试教育支配的恐惧。

#为什么没有拉夫?谁叫他是小天使呢。

#于是tf们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内再也不用担心两个熊孩子跳环路桥了。

  嗑药的老救有多可怕,是唯二两个敢让唠的买个床的脸撞自己拳头的tf之一。

  生起气来的你有多可怕,是唯一一个敢直面怼嗑药老救的人。

我最近真的好忙😭😭😭😭😭😭
咕了半个月终于更了
有人敲我小窗口真的感谢
没想到会有人看我的文我超开心的

评论(7)
热度(1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