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咕

咸鱼咕

查看介绍

【全员向】【人机】基地来了一个比神子更熊的怎么办?(1)

#非乙女向

#极度ooc

#小学生文笔警告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你:和神子一样会跑到现场的熊孩子。大佬属性max,人狠话不多。

#觉得不适应好走不送

你今天一放学就被同班的杰克,不同班的神子和拉夫半拉半推的来到学校附近一个无人的小巷。并且在他们“威胁”之下,你交出了你的速写本。

如果福【专业送载具】特看到你速写本里的内容一定会开始抱怨什么【为什么汽车人惹事不能隐蔽一点……】之类的。

因为你速写本里满满当当的都是虎子杂兵的速写。只有几处是汽车人的速写。

“我想基地里要有新伙伴了,隔板。”你看到杰克对着巷子内呼喊一声,紧接着一辆深绿色吉普从黑暗缓缓开出。

由于今天基地维修大家都很忙,天气暴风雨,大黄蜂和阿尔茜的载具形态都不适合出门,再加上今天极有可能会加入一个新的伙伴,接孩子放学的任务就交给了载具底盘高且内载容量大的隔板了。

关于第一映像

众轮子:笑眯眯,安安静静的样子。比神子省心。不会惹乱子。

你:

救护车后面像背这个小背包,上面的天线好可爱。

柱子好高,身材又好。

BBB的眼睛好大!好可爱【BBB:“beep~ beep~ beep!!!”你: BBB说的对!】。

阿尔茜:冷酷的御姐,傲娇的嘴。

隔板:老实的大个子

关于第二印象

得知你在学校时参加群殴并成功把比你高一个头的白人放倒后第一反应:??????????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说好的比神子省心呢?说好的不会惹乱子呢?

关于武力值

看完由神子友情录像关于你一个人笑眯眯得群殴一群人的视频后救护车看向神子”不是只放倒一个人吗?”。神子耸耸肩“我说的是放倒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白人,又没说几个”

关于杀伤力比神子高的好处

自从你的加入后,大家再也不用担心哪一天神子会趁着大家不注意偷偷跑到对战现场,因为环路桥打开后无论神子怎么绞尽脑汁在踏入环路桥的前一刻你都会笑眯眯得出现在神子身后拉住她说“乖,神子,好好待在基地”见识过你身手的神子表示,这一幕给她留下了极大的心理阴影。特别是在你笑的时候。

关于比神子熊这件事

有的时候你阻止了神子跳入环路桥,但神子一走你自己就转身填入环路桥。也幸亏你身手不错,没受什么伤。

关于皮断腿这件事

是的,你不仅皮断了腿,还被请到报应号俘虏室喝茶。 看着你面前走来走去试图从你嘴里套出轮子基地位置的滔滔不绝的红蜘蛛和一旁安全的当背景板的声波。 你看着红蜘蛛脚底的高跟鞋推进器和声波身上的发光带。你的第一反应是“你们虎子都这么骚的吗?” 被轮子救出来后你看着速写本里新画上去的红蜘蛛和声波你只恨自己不能再报应号上待久一点。#那么骚的虎子就让我多看几眼也好啊

关于对你对于虎子的看法

到基地第一天看到速写本上满满的虎子杂兵,众轮子和三个小朋友在你面前解释了快一个小时关于霸天虎的残暴不仁以及希望你能理解他们汽车人的立场。

你“我就是喜欢紫色多大的事儿啊?”

在报应号上全程在听你的心神的声波表示“汽车人垃圾,霸天虎贼拉棒!”“现在的碳基小孩思想都这么恐怖吗?”

关于基地里的日常

救护车表示,现在的小孩周末都不睡觉的吗?神子杰克在基地里周末早上四五点出房间他知道是因为他们一晚上打电动没睡,你周末早上四五点出房间他是真搞不懂,你起这么早干嘛?

关于杀伤力这件事(2)

基地里电子产品很多,但是这些你一样都不准碰,因为你就像电子产品杀手一样神奇,碰什么什么报废,不管有多高科技到你手上,分分钟变废品。 以至于有一次汽车人把你送到报应号主控室,经过你一段神奇的操作后,报应号成功坠地。


憋不出来了,后续会写,但需要有人敲小窗口_(:ᗤ」ㄥ)_

后续会加上烟仔和通二,大波有几率,就看会不会有人敲我小窗口了

评论(9)
热度(1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咕 | Powered by LOFTER